其他參與


參與通道

若您不曾參與【 科技物件與人類幻象研究室 】所舉辦的任何活動,

請直接掃描現場畫面中的 QR - code,順利進入 Discord 伺服器後:

  1. 遵循「 游擊隊票口 」文字引導、選按特定表情符號,以便領取議題交流參與身份標籤。
  2. 點選表情符號後,請檢閱 Discord 左側邊欄,是否能順利看到:游擊隊票口技術物討論游擊隊影音,等頻道。若可見,即表示順利驗證本次開放工作室後延伸活動之參與資格。

Discord


Discord 可直接使用電腦瀏覽器運作,若是使用各類其它設備,也可以於此下載各平台之應用程式 ( PC、智慧型手機等 ),若怕影音設備設定繁複,建議使用智慧型攜帶裝置連入,並請保持好網路的通順。另外、敬邀諸位參與者們,關注同樣由網路虛構研究者賴火旺發起之【 流行文化中的科技物件 】系列討論第六場--《 數位孿生技術下的未來判罰形式 》和第七場《 中國式倍速播放與高速網絡經濟 》,對此議題感興趣的朋友、屆時歡迎報名參與。